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眼部的美學標准是怎麼樣的?天津哪家眼部整

眼部的美學標准是怎麼樣的?天津哪家眼部整

眼部的美學標准是怎麼樣的?天津哪家眼部整

女 | 25歲

健康咨詢描述: 眼部的美學標准是怎麼樣的?天津哪家眼部整形最好呢?

      我們需要先了解東方人的眼部結構及眼部美學,定制全方位美眼術
      1、重睑
      單睑是東方人特有的眼型,但大部分單睑者在睜眼時上睑皮膚下垂遮蓋眼球,使眼睛看起來比實際更小,這樣也使得眼部表情看起來呆板無神。重睑成形術可以使眼睛看起來更大更亮。一般情況下,兩側內眦距離與睑裂同寬才符合標准臉型的比例。
      2、眼部脂肪組織
      多數東方人眶隔脂肪、中間結締組織及皮下脂肪較多,會影響眼部的形態。脂肪組織較多使眼睑看起來比較臃腫,給人困倦的感覺。但如果上睑脂肪過少則又顯得比較蒼老。因此,眼部脂肪祛除對整形醫生技術要求較高,經驗豐富的醫生才可以根據不同人的眼部情況精確把握脂肪取出量。
      3、內眦贅皮
      東方人有相當多一部分人存在不同程度的內眦贅皮。它使內眦間距變寬,給人幼稚的感覺,這也是眼睛看起來較小的原因,故許多人在施行重睑成形術的同時做內眦贅皮矯正術。
      4、重睑的寬度及形態
      通常東方人睜眼時重睑皺褶的寬度是睑裂高度的20%~30%(2~3mm),幾乎沒有大於此的重睑。所以,如果重睑皺褶過寬,會感覺重睑線與睑裂不相關,甚至不能充分睜眼,易導致上睑下垂。另外,雖然重睑是美麗的重要因素,但它一定要與整個面部相稱,故要選擇合適的形態。重睑形態大體可分為“平行型”、“開扇型”、“新月型”及“內雙型”,術者要綜合考慮選擇適合臉型的重睑形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