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專家分析頸部可以做拉皮嗎

專家分析頸部可以做拉皮嗎

  年齡增長以後,很多女性的頸部出現了皺紋,頸部出現皺紋以後,就顯得肌膚特別的不夠緊致,因此很多女性,為了不讓自己頸部皺紋影響形象,想具體了解一下,頸部可以做拉皮嗎?為了你了解更清楚,就來看看專家分析。

  頸部可以做拉皮嗎?

  頸部出現皺紋,是每個愛美人士都非常厭惡的,人們通過頸部的皺紋來判斷一個人的年齡,這樣有可能會給人外貌衰老的感覺。在眾多除皺方法中,頸部除皺的最好方法就是頸部拉皮。許多人也許還不了解頸部拉皮,下面我們就來簡單介紹一下。

專家分析頸部可以做拉皮嗎

  頸部拉皮不僅可以去除頸部的皺紋,還對面部各種問題有很好的療效,如魚尾紋、眉下垂、眼角下垂,額紋及眉間紋不重,鼻唇溝較深等。可見頸部拉皮是一個萬能的除皺術。

  頸部拉皮手術過程:頸部拉皮需要在颞側切開,並且沿著耳屏緣向下繞過耳垂延伸至耳後,直達發際內,需要在臉頰部位做SMAS筋膜折疊、懸吊,並且在頸部做闊肌的牽拉、懸吊,這樣就可以用拉皮的方式去除頸部皺紋了。由於切口位於耳後,可以被頭發遮蓋,因此術後在外觀上是看不出任何疤痕的。整個頸部拉皮的手術過程大約要3~4個小時。

  通過專家的具體分析以後,相信你已經了解到了頸部可以做拉皮嗎?頸部完全可以通過拉皮手術改善皺紋,而且這種去除皺紋的方法也是比較到位的,所以只要你通過正規美容機構進行頸部拉皮手術,就能盡快讓自己頸部皺紋消失,使得皮膚更緊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