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我想做拉眼列(眼角)的整形手術,有什麼危險?

我想做拉眼列(眼角)的整形手術,有什麼危險?

我想做拉眼列(眼角)的整形手術,有什麼危險?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我想做拉眼角的手術,想開兩側。有什麼辦法可以使眼睛變大點?做拉眼角的手術有什麼危險嗎?如果失敗了會怎麼樣?聽朋友說眼睛閉上會漏縫的,眼角這會閉不攏~會這樣嗎?做這個手術大概要多少錢?我平時帶隱性眼鏡,會影響嗎?做了要多久才能恢復?平時我會化裝的`會影響長時間不能化裝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5-12 14:45:30)我准備暑假做。做了會有疤痕嗎?所以2個月的時間能恢復嗎?能沒有疤痕嗎?我9月份需要讀書`能恢復嗎?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5-12 14:49:42)能不能發一張做過眼角手術成功照片給我看下,陳好做過嗎?拉好眼角是不是和她的眼角差不多?

      你好!開內外眼角在正規三甲醫院的整形外科應該是比較簡單,瘢痕在短期時間內能看出來,尤其是內側更明顯一點.但術後3個月就變得很不明顯.危險沒有,不會出現眼睛閉不上的情況.費用在煤炭總院總的費用為1500元,為一門診手術.剛作完手術7天內不能帶隱性眼鏡.6天拆線後即可用化妝品.手術照片明天可參考我的主頁相關內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