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燒傷整形科問答 >> 臉部被藥物燒傷了表皮怎麼辦?

臉部被藥物燒傷了表皮怎麼辦?

臉部被藥物燒傷了表皮怎麼辦?

女 | 32歲

健康咨詢描述: 臉部紅腫,表皮燒掉了一塊,現在滲黃色液體出來,痛。
2010-06-23晚上聽朋友說用阿司匹林和維生素C做面膜,結果皮膚被燒傷,擦掉了皮。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在醫院開了一支重組表皮因子的藥噴臉。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我想問一下,我的皮膚以後會不會有疤痕,現在要注意一下怎麼樣護理?飲食方便注意什麼?

      病情分析:
      臉部燒傷,有黃色液體滲出伴有臉部紅腫
      指導意見:
      飲食需要注意,進食清淡易消化,避免有色素的食物,醬油不能食用,可以進食蔬菜、水果,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猕猴桃、黃瓜、西紅柿等等,有滲出物時注意保持臉部皮膚的干燥跟清潔,避免感染,可以外塗氧氟沙星凝膠
      醫生詢問:
      破損的面積有多大,如果過大可能有疤痕

患者追問:

破損了有差不多一個硬幣那麼大,會有疤痕嗎

醫生回答:

不會有疤痕,可能會有斑,飲食上注意,就不會留斑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