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3%氫醌霜和3%雙氧水哪種淡化雀斑好

3%氫醌霜和3%雙氧水哪種淡化雀斑好

概 述

雀斑從小就伴隨著我,對我的影響已經不是特別大了,我漸漸已經適應了雀斑的存在,我的雀斑不是後天因素導致的,我有雀斑,是遺傳的,因為我媽媽也有,主要是長在臉上,面積還是比較大的,本來我的皮膚又很白,雀斑顯得就很明顯,而且最近好像也越長越多,眼睛旁邊的地方密密麻麻的長了好多,我自己看了都難看,最近通過以下幾個方法好多了。

3%氫醌霜和3%雙氧水哪種淡化雀斑好

步驟/方法:

1我們都知道我們可以用激光治療雀斑,但是還有些人是原意使用外用藥物治療的,比如一些脫色的藥物就是很好用的,其實在功效上患者在使用3%氫醌霜和3%雙氧水淡化色素效果都是差不多的。

2化妝品或者是市面上買的一些雀斑的化妝品一定要謹慎使用,我在化妝品店裡買了瓶雀斑水,用了大概有一個月,斑真得有點淡下去了,但我想這個是需要長期使用的,現在我每天都吃很多水果。

第2步

3養成良好的飲食作息習慣,夏天的季節要注意防曬,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還可以用洗米水來洗臉,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戒掉不良習慣,如抽煙、喝酒、熬夜,少喝咖啡和茶等。

注意事項:

注意休息和保證充足的睡眠,每天微笑多一些,保持良好的心態,容易精神煥發;盡量少用化妝品,因為有些化妝品不是那麼正規,可能會傷害皮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