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陷

缺陷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小時候淘氣一走路就想跑,有一次跑到家門口時一下子絆倒了,右臉磕在家門檻上,此後這塊肉再也起不來了,有一個深深的坑,都說是神經壞死了。請問有什麼辦法讓這塊肉和左臉一樣呢?因為我一笑起來就不好看,不笑還好。這樣的話做整容要多少錢?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12-7 17:19:18)這種手術會留疤嗎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12-8 10:26:24)主要是費用的問題?做了手術要多久才能好?

      您好可以采用超高頻技術治療,此技術治療的優點:1、超高頻皮膚整形治療儀產生超高熱氣化,分層去除堅硬的結締組織,不破壞正常皮膚;2、可抑制形成瘢痕的肥大細胞及成纖維細胞,使組織重塑和改構,不易再產生瘢痕;3、松解點狀及條狀深層的瘢痕,斜坡狀修整周圍皮膚,使再生的表皮向創面中心爬行,修復後達到平整、柔軟.歡迎來電咨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