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燒傷整形科問答 >> 左手小時候燙傷變形

左手小時候燙傷變形

左手小時候燙傷變形

男 | 25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現在25歲了,大約一歲半時左手被開水燙傷變形,主要是皮和筋牽扯而致。雖不影響生活,但就業時面臨太大挑戰。請問該如何治療?
謝謝!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尚未治療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外表看不明顯

      病情分析:
      只要功能不受影響大可不必擔憂,只要你有真才實學,過硬本領,是金子放在哪裡都會發光。這點小病不算什麼,用人單位只要看中你的才學和能力,你要以雄辯的口才將自己推介出去,征得用人單位對你的青睐,讓他信服於你,忠於你,因為人的童年自己是不可選擇的,只能有爹媽監護人來照顧,對自己自信一點,我相信您的未來不是夢。
      指導意見:
      自信成就未來,自信是成功的第一名片。朋友,振作起來吧!您的未來繁花似錦。你的手燙傷目前沒有好的辦法,只能整型,不過不要輕信這些方法,有時會陷入誤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