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眼袋矯治的四種並發症

眼袋矯治的四種並發症


  眼袋矯治術常見的並發症有以下四種:

  眼袋矯治術經常發生的問題是出血。

  一般皮內、皮下出血是很易控制和處理的,也不致帶來嚴重的後患,最多即見皮下淤血、青紫。如果跟內下睑穹窿切口去除眶膈後脂肪時止血不好,往往釀成上下睑、眼球甚至眼球後出血青腫,嚴重的還會影響視力,所以說矯治眼袋包括重睑術去脂的止血均是一大問題。

  其次是睑外翻、睑球分離,並因此出現畏光、流淚及眼不適的不良反應等。

  這主要是在切皮時皮膚切除過多,或縫合時相關組織縫合過緊有關。

  其三是眼袋矯正不夠。

  多為方法選擇不當,即任何眼袋均從眼內切口去脂,未考慮皮膚、肌肉的松弛問題,或脂肪、眼輪匝肌去除過多而至眼窩內陷、太不適宜中國人的國情亦就未能達到矯治眼袋的目的。

  其四是切口離睑緣太寬。

  一般以l—2毫米為宜,如果太寬又是疤痕體質人士則術後傷痕很明顯,十分有礙美觀,此點對任何人手術前均須問清與講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