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整容問答 >> 鼻子小時候受過傷,現在能不能修復成正常的

鼻子小時候受過傷,現在能不能修復成正常的

鼻子小時候受過傷,現在能不能修復成正常的

男 | 24歲

健康咨詢描述: 鼻子小時候受過傷,現在能不能修復成正常的樣子
11歲那年意外造成鼻子右翼差點全掉下來,下面的鼻梁也開了,那時候可能因為剛受傷腫脹厲害,沒有縫好。一共縫了十針。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能不能修復成正常對稱的鼻子?
一共下來需要大概多少費用?


圖片涉及用戶隱私,只有用戶本人才能看到。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提供的圖片以及描述的信息來看,患者應該是因鼻外傷後所致的鼻畸形,除了皮膚上的疤痕外,可能還合並有鼻中隔偏曲、鼻骨陳舊性骨折等多處病變,導致目前鼻外形偏斜的改變。這種情況是有可能修復的,但要再做個鼻窦部的CT檢查(最好是磁共振檢查)明確一下鼻、鼻窦內部的損傷情況,再根據具體情況制定整形的方案。費用方面,要根據患者鼻內部損傷的情況來判定,而且各地不同醫院的手術費用都不太一樣,目前不好估計。
      指導意見:
      建議到大醫院(至少要省、市級的大醫院)整形外科進行治療,做一下鼻窦部磁共振或CT檢查,明確一下目前鼻、鼻窦部陳舊性損傷的情況,再根據檢查結果制定進一步手術修復的方案。
      醫生詢問:
      

患者追問:

如果可以修復的話,您所在的醫院需要用多少費用。我想大概了解下

醫生回答:

如果單做外部整形、植皮,估計可能需要1萬元左右,如果合並內部鼻骨、鼻中隔的損傷,要進一步矯正,費用還要更高,具體沒那麼好估計,需要根據患者的詳細病情進行判斷。

患者追問:

鼻骨沒有損傷就是下面鼻中隔調整正常然後外面的皮也弄成正常的2萬夠嗎?

醫生回答:

按你說的情況,估計手術費是夠的,但根據不同的病情及手術具體情況,可能還需要一些後續治療,所以建議最好要准備3到4萬元才比較充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