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皮膚護理問答 >> 痤瘡好後怎樣護膚?

痤瘡好後怎樣護膚?

痤瘡好後怎樣護膚?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懷孕到產後一月面部生有痤瘡,擦了十幾天,雖有好轉,但還少量是有新的長出,這幾天氣干燥,面部有很多脫的皮, 請問該如何清潔面部?是否可以用化妝品?

      飲食上要注意少食含脂肪、糖類高的食物,忌過食煙酒及辛辣食物、應多食水果蔬菜,保持大便通暢,以改善皮膚的油膩粗糙感。保養是最為主要的。首先增加清潔皮膚的次數,每天為2—3次。每周使用一次磨砂膏以進行更深層的清潔,以免過多的皮脂,汗液堵住毛孔。另外,外出時要在面部、手臂塗抹防曬霜、防曬油等,以減輕紫外線照射,防止皮膚被曬黑。應戴遮陽帽、遮陽傘、墨鏡,以免紫外線刺傷皮膚和眼睛在飲食方面也要注意,應以清淡為宜,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少吃油膩食物和刺激性食品,不喝濃咖啡或過量的酒,補充維生素C,有效對抗肌膚酸化及皮脂維生素C的大量補給,也能起到保濕作用。維生素C能有效防止皮膚因惡劣的環境而老化,抗酸化作用高,還擁有與油性膚質親近的成分,並且具有美白的功效,是必備護膚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