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美白針與美白丸 到底靠譜嗎?

美白針與美白丸 到底靠譜嗎?

  “美白針”

  很多MM初識它是從大S的《美容大王》,美白針因其顯著的功效受到演藝界女星的喜愛和推崇,被譽為“美白天使”。

  美白針是一種針劑組合,其中主要包括L-谷胱甘肽、傳明酸、天然維他命C,能夠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和氧化,加速身體的抗氧化能力,抗氧化能夠在一定程度上淡化膚色。

  作為美白針的主要成分,谷胱甘肽起到了重要作用。

美白針與美白丸 到底靠譜嗎?

  谷胱甘肽

  是體內一種重要的抗氧化劑,它能夠清除掉人體內的自由基,清潔和淨化人體內環境污染,能有效減少紫外線對黑色素細胞的刺激。阻止黑色素在體內形成進而從根本上抑制或減少黑色素,防止黑色素沉澱,抑制斑點和雀斑。

  ▼

  美白針要注射幾次才有效?

  大家都知道,美白針不能一勞永逸,一次注射效果並不明顯。一般注射的次數為6---10次,時間為不能超過一個月。請大家在用美白針之前一定要搞清楚。

  ▼

  打美白針停了以後會不會黑回來?

  打美白針改善到一定程度後,若忽略了每日的基礎保養及定期的醫學美容護養,肌膚的顏色當然沒有辦法保持像打美白針時的那樣白皙、柔嫩,因為人的肌膚會因外在因素(如:環境、陽光、空氣等等)及內在因素(內分泌等等)造成肌膚不同問題,所以,建議美白針停了之後更是要做好每日的基礎保養及定期的醫學美容護養,若是能將美白針當做固定的定期保養,不但可使肌膚一直保持白皙、細致,更是最佳的由內到外的抗老化方法。

  ▼

  注射美白針後需注意什麼?

  美白針注射後注射部位最好在24小時內不要沾水。治療後一星期內不能使用含有果酸、A酸、水楊酸、高濃度維他命c、酒精等刺激性成分的保養品。另外,少數人打美白針後月經量會變少。所以,美白針的頻率不要太高,一周2次已經是高密度了。

  在市面上美白針大多是醫生根據求美者自身的情況開據美白處方的,在不同的醫療機構會有不同的處方,有些不法診所就會填加不合格的成分,從而會影響受術者健康。在選擇醫療機構上一定要小心再小心,絕對不能去美容院或小型診所。更不能買什麼美白針配方自己配藥劑在診所裡打!!!這不是愛自己是找死啊!!!

  “美白丸”

  近兩年從日本發展過來的美白產品,“美白丸”這個名字是中國買家們起的名字,並非商品本身名字。

  美白丸在日本其實是保健品,從植物中提取半胱氨酸提高肌膚抑制黑色素生成的能力,同時還可以加強肌膚新陳代謝,促使黑色素快速排出,使肌膚自然白皙通透。

  美白丸的常見成分是抗氧化劑維生素C、E、B2,以及抑制黑色素產生的L-半胱氨酸。

  L-半胱氨酸

  是人體必須氨基酸,在日本火得一塌糊塗。它可以維持皮膚的正常代謝,同時調節表皮最下層的色素細胞生成的底層黑色素,除去皮膚本身的黑色素,通常可以配合維他命B族,維他命C一起服用,這樣會更有效的維持肌膚細胞機能的運動。

  ▼

  停止服用後會變黑嗎?

  YES!原理也不難理解,口服美白丸是每天給身體補充抗氧化和抑制黑色素的成分,一旦這個成分沒有了,自身機能就不能再發揮作用。所以,很多人停藥後都會反彈。

  ▼

  哪類人不能服用美白丸嗎?

  美白丸不是靈丹妙藥,有人服用2周就有效,有人服用半年都不見效,這也與自身體質有關,因為有些皮膚暗沉是因為自身疾病引起的,需好好調理才是正道。另外,是藥三分毒,孕期、哺乳期、經期的女性還是盡量避免,有心血管疾病、糖尿病或腎髒疾病的人士請繞道。

  美白丸只能令肌膚變得通透,並不會令膚色提高色度,也就是說並不能讓你變白...

  在口服美白丸期間要加強防曬,多使用美白保養品,讓皮膚慢慢恢復到白皙的水平。

  美白針與美白丸效能並不能得到人們的滿意,而且內服與血液注射總會造成內髒負擔。一些相對安全的美白方法更值得我們嘗試。

  美白導入

  屬於非侵入性治療,主要是利用儀器的物理原理,增加皮膚對美白成份的吸收能力,讓肌膚快速恢復光澤。

  一般導入模式有脈沖式、離子、超音波,最常用於導入的成份為熊果素(Arbutin)或左旋維他命(CL-ascorbicAcid),經導入過程,成分能深入肌膚內層作用,以達到淡化斑點、消除色素沉澱等美白效果。

  脈沖光

  一種全方位的強力光線照射治療,作用原理是用介於515至1200奈米(nm)波長的光譜光線,以多次脈沖形式在極短時間內,將光線之能量傳導至皮膚上,重建皮下膠原纖維與膠原蛋白,可用以撫平細紋改善皮膚紋理,還可以同時去除顏面潮紅及曬斑,達到皮膚老化回春的治療效果。

  激光換膚

  原理是在極短的時間內,利用不同激光作用撞擊黑色素,讓黑色素分裂崩解後,再慢慢為人體吞噬細胞清除排洩掉,以達到除斑美白的效果。

  果酸換膚

  ‘表淺化學換膚術’的一種,主要將各種高濃度化學藥劑塗抹在皮膚上,造成表皮層溶解剝離,能促使真皮層內彈性纖維、膠原蛋白、黏多醣類與玻尿酸增生,加速表皮細胞代謝,達到皮膚更新的效果。

  應用在臨床上可以用來除粉刺、加速痘痘消失、除痘疤、淡化黑斑、抗皺淡化細紋、解決毛孔粗大,美白,以及黑色素淡化。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