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皮膚護理問答 >> 我是干性皮膚怎麼臉上也總是長痘痘啊?

我是干性皮膚怎麼臉上也總是長痘痘啊?

我是干性皮膚怎麼臉上也總是長痘痘啊?

女 | 31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是干性皮膚, 美容院說缺水很嚴重,但是為什麼還總是長痘痘呢?而且痘下去了,印還會留很長時間. 尤其是三角區內頻頻長痘. 是怎麼回事呢?
 

      你好,你的皮膚是水油不平衡,缺水不缺油,你不完全是干性皮膚T字部出油是混合性皮膚,首先補水控油,如補水控油霜,注意的是洗臉時T字部用泡沫型的潔面霜,兩個臉頰用溫和型的洗面奶。少吃油膩和辣的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充足睡眠生活規律性。好的皮是內調外養的,T字部長痘腸胃也不能太好或者經期前後長,你去醫院的皮膚科也就是消個炎做個冷噴用點抹的,建議你去查內分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