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體塑形問答 >> 大腿骨根部向兩邊凸出,就像大腿錯骨了一樣,顯得臀部

大腿骨根部向兩邊凸出,就像大腿錯骨了一樣,顯得臀部

大腿骨根部向兩邊凸出,就像大腿錯骨了一樣,顯得臀部

女 | 16歲

健康咨詢描述:  
大腿根部和盆骨連接的部分外突向出,就像大腿錯骨了一樣,從後面看就像腿股搭在盆骨兩邊,由於那個接點在視覺上和臀部算作一體,所以顯得pp特別寬大,腿顯得短了一大節。而且那個接點處橫向非常寬,加上本人上腰比較細,正面看幾乎是腰的兩倍寬,顯得上下身身材非常不成比例。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腿上綴肉也較多。但想象一下若把兩腿間肥肉減去中間會有好大縫隙,會更顯得更加奇怪和難看。
只是影響美觀,沒有影響到健康,但非常想能讓兩腿股收攏些。
家庭思想比較保守不太想做整形手術。能不能有什麼方法對身材進行改善想聽聽專家意見。非常感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8-4-25 18:47:19)謝謝!但如何有效鍛煉?請專家給些意見,謝謝!

      你好你的情況幾乎無法完全改變!只能堅持堅持鍛煉了!最好不要手術,風險太大!祝健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