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體塑形問答 >> 怎麼減小腿肚

怎麼減小腿肚

怎麼減小腿肚

女 | 29歲

健康咨詢描述: 歲
我除了小腿肚特別粗大外身材算是苗條勻稱的,我的小腿肚子硬邦邦的應該是肌肉型的,這個情況讓我很無奈。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曾經做過小腿肚的減肥操,還有用局部減肥皂擦洗+經常按摩,可是一點用都沒有,腿肚子還是很粗大很難看。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希望有成功減過小腿肚的高手,說說具體應該怎麼做還有平時要注意什麼,才能成功減掉我這塊心病,謝謝!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經過了減肥操,還經常按摩,但沒有什麼效果,像這種情況屬於脂肪堆積引起的,你的脂肪不但沒有得到消耗,反而會得到增加,所以減肥效果不好
      指導意見:
      像這種情況建議你主要要注意兩方面,一方面是飲食,盡量清淡飲食,少吃油膩含脂肪多的食物,而且要規律飲食,不要經常吃夜宵和零食,另一方面就是要堅持鍛煉身體,建議你早上經常起來跑步,盡量消耗掉脂肪儲備,慢慢效果就出來了,關鍵在於堅持,三天打漁兩天曬網是不行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