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體塑形問答 >> 可可粉的用處

可可粉的用處

可可粉的用處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女,20歲。聽說食用可可粉可以減肥?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有時候將可可粉和豆漿粉放在一起飲用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想知道可可粉到底有沒有減肥的功效,這樣飲食健康嗎?

      可可粉裡含有蛋白質、多種氨基酸、高熱量脂肪、銅、鐵、錳、鋅、磷、鉀、維生素A、維D、維E、維B1、維B2、維B6及具有多種生物活性功能的生物鹼。
      可可粉香味純正,粉質細膩,無雜質、無焦粒。
      可可粉中的化學成份可以有效治療心髒病、糖尿病、高血壓以及血管性疾病等。可可粉中使人身體受益的是一種名為黃烷醇的植物化學成份,在紅葡萄酒和紅茶中也有這種化學成份。
      可可粉+豆漿減肥法:可可粉5克、無糖豆漿200CC,攪拌即可飲用。早晚各1次,連續食用3-4周效果明顯。
      可可粉+龜苓膏減肥:可可粉5克、原味龜苓膏1盒。在龜苓膏中加入可可粉,切塊後即食。
      可利尿,排除腸道長期堆積的毒素,達到輕松瘦腰腹的效果。
      可可粉+蓮心減肥法:蓮心10克、可可粉5克。蓮心加入沸水沖泡,10分鐘後加入可可粉,攪拌均勻即可。蓮心清火,可可利水,特別適用於頑固性、燥熱型肥胖體質。采用此方法減肥時,每餐進食量為平常的1/3。請采用純可可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