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容外科問答 >> 我老婆不足40歲,但臉部皮膚似乎60的了,怎麼辦?

我老婆不足40歲,但臉部皮膚似乎60的了,怎麼辦?

我老婆不足40歲,但臉部皮膚似乎60的了,怎麼辦?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結婚十多年了,開始時也是如此.但我那時我不在乎她這點,認為在我愛的關懷下,會改變的,但到現在還沒有任何改變. 
仍然有較多的細皺紋,眼角也有皺紋,膚色較暗.臉及身體偏瘦. 
生活不困難,我也很愛她啊, 
有什麼辦法可使她面部肌膚發生改變呢?
 
請醫生用文字作答,謝謝.

      朋友:你好  人的皮膚質量是受遺傳\環境\營養飲食\健康\情緒等多方面影響造成的.你說妻子可能是遺傳或者是"先天"皮膚條件就不是太好,因為你說"開始時也是如此.但你沒在乎,你認為在愛的關懷下,會改變的,但到現在還沒有任何改變."愛和關懷可以為你的妻子創造良好的情緒確實不錯,但僅僅有這種好情緒不會讓皮膚質量好轉的程度發生質的改變.後天的努力確實可以改善皮膚質量,但不是根本性的.不可能真的出現"今年30,明年18"的神話,除非用整容拉皮等手術.何況對於女性來說,35歲之後新陳代謝的功能下降,衰老的速度增加,都可能導致皮膚質量下降.另外,你妻子比較瘦,皮下脂肪相對就比較少,皮膚表面由於缺少皮下脂肪的支撐看上去就會比較皺.水分不足的話就皮膚就比較干.這就是為什麼胖一點的人看上去比瘦子皮膚好的原因.因此建議改善的方法如下:1.補充豐富的膠原蛋白.這些都可以從食物中來,比如:讓你的妻子多吃一些動物的肉皮.近年來,科學家們發現,經常食用豬皮或豬蹄有延緩衰老和抗癌的作用。因為豬皮中含有大量的膠原蛋白,能減慢機體細胞老化。經常食用肉皮,可使皮膚豐潤飽滿,富有彈性,平整光滑,防癟減皺,靓你肌膚,美你毛發。2.多吃水果,補充水分.部分水果還可以直接擦臉,比如:西瓜\黃瓜等等.一年四季都可以用蜂蜜沖茶喝,蜂蜜是天然保濕劑.最後要說:你是個好丈夫!!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