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黃褐斑問答 >> 懷疑老婆有外遇怎麼辦?

懷疑老婆有外遇怎麼辦?

懷疑老婆有外遇怎麼辦?

男 | 38歲

健康咨詢描述: 懷疑老婆有外遇怎麼辦?老婆出差了幾天,發現她衣服上有很多液體,懷疑是精斑

想得到的幫助: 懷疑老婆有外遇怎麼辦?

      病情分析:
      你好,就你所述的情況,你的這個問題,建議你還是和你愛人談清楚,懷疑也好,證明也罷,結果只有一個。
      指導意見:
      所以,如果你們夫妻感情存在端異,懷疑和證明都沒有意義,還是夫妻坐下來談清楚為好,能繼續就不計前嫌,祝你健康。

患者追問:

不確定那到底是不是精斑,就想私下解決,不想鬧大

醫生回答:

精斑的鑒定是需要司法機構或者醫療衛生機構鑒定的,所以,一旦你想確定是不是精斑,就只能采取這兩個方式,結果無論是與不是,你們的感情都畫上句號了。

患者追問:

嗯,剛用了速可讀精斑檢測試紙測了一下,對比了下,不是精斑,這下沒什麼擔心的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