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容外科問答 >> 如何去除背部,胸口上的痘痘,疤痕

如何去除背部,胸口上的痘痘,疤痕

如何去除背部,胸口上的痘痘,疤痕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年齡22歲,油性皮膚,從17歲起在背部,胸口上就愛長痘痘,經常復發.留下了許多白色斑點似的疤痕,和紅色痘狀似的疤痕長時間都不易消退.苦不堪言.望各位專家能幫助我化解這個頭痛的問題.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請問醫生甲硝唑注射液在藥店可以買到嗎?你說的這些藥都要混在一起稀釋嗎?

      可用:甲硝唑注射液90ml、樂膚液8ml3支;0.25%氯霉素眼藥水10ml5支;混合均勻後抹患處,每日3-4次。但願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在此祝你早日恢復健康。如還有疑問,請隨時和我們聯系!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