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發問答 >> 這樣脫發是不是得什麼病啊?

這樣脫發是不是得什麼病啊?

這樣脫發是不是得什麼病啊?

女 | 20歲

健康咨詢描述: 主要症狀:嚴重脫發
發病時間:近這1年
化驗檢查結果:還沒去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沒有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我以前從不會脫發,可這一年來我發現會脫頭發.剛開始沒脫那麼多,可漸漸的越來越多,洗頭更是會掉一把,現在我都不敢怎麼洗頭了,現在早上起來會覺得掉好多頭發,沒事沒去抓它它也回偶爾掉下來幾根,所以我很怕,請問醫生我這樣是不是得什麼病了?我的頭發掉都有帶根的!

      對於脫發有很多原因的,最多見的就是脂溢性脫發和真菌感染了,在中醫認為多與腎虛和氣血虛弱,以及濕熱有關..建議你有必要到醫院具體檢查一下確定 .
      建議你可以采用中藥“茯苓”研粉每 次6克每日兩次水沖服.或配合養血生發膠囊,堅持一年多會有效,同時可適當多吃黑色食物如黑木 耳,黑芝麻,等等,飲食清淡,避免熬夜,保持心情舒暢緩解壓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