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整形假體該如何挑選?

整形假體該如何挑選?

  整形美容材料主要包括假體材料和注射材料。

  整形假體屬於第三類醫療器械范疇,目前最常用的假體主要有隆鼻假體、下巴假體、豐颞假體和豐胸假體四種。

  《醫療器械監督管理條例》對植入人體的第三類醫療器械的生產、經營做出了嚴格規定:只有經過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審批認可獲得相應生產許可證的企業才可以生產加工,其產品還要達到國家標准,經過審批並獲得《醫療器械產品注冊證書》。

整形假體該如何挑選?

  注射材料主要應用於進行組織修復、畸形矯正和面貌年輕化治療,是目前整形外科臨床技術發展的趨勢之一。它主要來自人體、動物和細菌的衍生物、化學合成物等。這類材料的不足在於注射後可能造成效果不穩定和組織過敏反應。

  目前,整形美容注射材料主要應用范圍是整形外科和美容外科,具體表現為豐胸、隆鼻、瘦臉和除皺等。最常應用的注射材料有膠原蛋白、透明質酸、自體脂肪、肉毒毒素、伊凡露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