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有何藥可以治療眼角兩邊有黃褐斑

有何藥可以治療眼角兩邊有黃褐斑

概 述

好發生於女性的黃褐斑誘因很多,大部分女性都會因為內分泌失調而出現黃褐斑。長期的精神壓力過大,飲食作息不規律、肝功能紊亂等因素也會形成黃褐斑。黃褐斑多長於臉部,面積大小不固定,位置多出現在臉頰、鼻子、眼眶周圍等周圍。尤其在夏季,黃褐斑更容易因為強烈的日照而更加嚴重或者不斷增多,另許多女性苦不堪言。關於黃褐斑的治療可以采用以下幾種方法。

有何藥可以治療眼角兩邊有黃褐斑

步驟/方法:

1日曬作為黃褐斑的一個重要誘因,患者一定要注意做好日常防曬工作。出去時戴遮陽帽墨鏡,使用防曬霜。若擔心防曬霜會造成皮膚負擔,可選用兒童使用的物理防曬,但是要注意防曬霜需要每隔一兩個小時補塗一次。

2中醫藥物祛斑,中醫認為黃褐斑是肝腎功能不調造成,因此運用中藥調理髒腑、平衡陰陽,這樣就可以達到祛斑的目的。多采用有活血化瘀法、疏肝理氣法、溫陽補腎法等,治療周期較長,但食療方法對身體調理較無損害。

第2步

3激光去黃褐斑是近年來較多使用的治療方法。應用激光儀產生的高強度的光束令皮下的色素沉著逐漸的消退。隨著激光手術日益成熟,手術的成功根治幾率越來越高,安全性也有了保證,只要注意後續保養,恢復期後即可痊愈。

注意事項:

在生活中切忌食用酒精飲料、油膩辛辣刺激的食物。也可在咨詢醫生後,根據醫生的處方定時的塗抹抗菌藥膏,達到緩解抑制黃褐斑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