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發問答 >> 油性洗發水油性頭發用什麼洗發水?

油性洗發水油性頭發用什麼洗發水?

油性洗發水油性頭發用什麼洗發水?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患者年齡:
頭發干燥,但是頭皮油的不行,一般兩天就要洗,不洗就特別味,還有頭屑,有什麼好的洗發水推薦下。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讓頭發柔順,不再干

      頭發愛出油不僅影響美觀而且一旦洗發次數增加後頭發當時洗後是顯干淨了,但頭發出油量會更大,因為表面的油脂洗掉後,頭皮會發出沒有油脂的信號,皮脂腺體就會分泌所缺的油脂來保障頭皮的潤澤需要。這樣反而使得頭發更加油膩。
      但頭發愛出油者除了使用洗發液進行深層潔發及增加洗發次數外,似乎也沒有更好的辦法來解決頭皮出油的問題,其實洗發潔發是沒有錯的,關鍵是要選取一款有效控油,同時又能夠抑制皮脂腺體不斷產油的情況。現在市場上95%以上的洗發液都是化學陰離子配方,功效就是潔發,但對於頭皮的保健來講是沒有效果的。桃,麗絲植物中藥洗發液采用植物潔發,同時植物中藥成份能夠有效調理皮脂腺體,抑制其產油量,不斷的洗發潔發的同時變成了不斷調理來與皮脂腺體相對抗,真正的達到從根本上解決油生發質出油量大的問題,天天使用,安全無副作用。同時油性發質往往會出現脂溢性脫發的症狀,桃,麗絲植物中藥防脫洗發液加快了頭皮的血液循環,增強了發根營養吸收的能力。使得頭皮組織得到了良好的改善。有效的控制住脫發。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