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發問答 >> 哪些洗發水的弱酸性的?

哪些洗發水的弱酸性的?

哪些洗發水的弱酸性的?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從哪看出來的

      看一個洗發水的好壞,總結了以下六點,希望對大家有益處:1)先看包裝。一般好的洗發水包裝都很精致,做工很細,用的材質塑料都很硬,且色彩用的很正而且柔和,接口處嚴密,無裂痕,上面的字都印的很清晰;2)聞香味。越好的洗發水味道越淡而且接近自然的味道,比如水果味,清淡不沖鼻,而且用之後持久幽香;3)看泡沫。一般好的洗發水很好打泡,用一點點加一些水就能起很多泡沫,而且泡沫越細越好;4)看洗發水的膏體是否細膩。越好的越細膩,絕對不會存在什麼疙疙瘩瘩的,而且膏體連貫,粘性大,流的時候粘粘的,流動不快;5)極易沖洗干淨。沖的時候很容易就沖洗干淨,而且沒有粘膩的感覺;6)用完後的感覺。應該頭發輕盈,而且自然順滑,不會有梳不通的現象。當然現在的洗發水針對性都比較強,比如說分干性、中性、油性,分適合粗發、細發,適合不同的發質。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