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瘦臉針的成份是什麼

瘦臉針的成份是什麼

概 述

小臉美人,是很多女性夢寐以求的目標。明星們的推波助瀾更使得瘦臉之風日漸盛行。通過高科技手段,讓不上鏡的大餅臉可以變成人人期盼的瓜子臉,瘦臉術已經不是新鮮話題,但是仍然有很多人對它不明究竟。目前國內比較流行的瘦臉術分為手術瘦臉和非手術瘦臉。手術瘦臉的方法包括磨骨和瘦臉針注射了,那麼對於瘦臉針你又了解多少呢?

瘦臉針的成份是什麼

步驟/方法:

1其實瘦臉針即A型肉毒素針劑,首要作用於肌肉組織,因常用解決咬肌肥大,被稱為瘦臉針。瘦臉針專業名稱為肉毒素,是一種生物制品,可以通過基因工程的方法大規模生產。由於它具有神經阻斷作用,在神經內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十分常用。

第1步

2而瘦臉針瘦臉實質上就是采用肉毒桿菌毒素注射治療咬肌肥大。研究發現:由於下颌角手術中難以把握肌肉的切除量和肌肉切除的深度,不僅效果不理想,還容易增加出血、血腫、感染的機會,造成面部兩側不對稱、牙關緊閉以及較長時間的肌肉痙攣等嚴重並發症。

3並且瘦臉針效果也並非百分之百,少數人在幾次的注射後,身體會出現對抗肉毒桿菌素的抗體,使得以後的注射無效。因為咀嚼習慣,注射後兩側仍有輕度的不對稱。很多患者注射後還會反彈。

注意事項:

通過以上的講解,各位愛美的女性朋友應該對瘦臉針有所了解吧?其實瘦臉針在現階段的技術還不算100%成熟,所以瘦臉針手術有風險,各位需謹慎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