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粉刺

臉部粉刺

男 | 21歲

健康咨詢描述: 1:最近臉的腮部老是起粉刺,而且用手去摸的時候還很疼!
2:又臉部起的粉刺,也不知怎麼的就是長不大,而且長在裡面,而且還有點紅,也有點黑!想擠又擠不出來!也不知該怎麼辦!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告訴我該怎麼辦?請分別對1、2問題分別指點回答!謝謝

      你好,從你的描述考慮痤瘡,是內分泌紊亂的表現。你可以禁辛辣食物,禁煙酒,多吃蔬菜水果,不要用手亂擠亂壓粉刺,因為手上的細菌和頭發上的贓物極易感染皮膚,加重粉刺,而亂擠亂壓可致永久的凹陷性疤痕。多用熱水洗.建議口服葡萄糖酸鋅,服用維生素b維生素C .多喝水. 痘痘的痕跡一般會逐漸自行消失的。祝早日康復。
      

患者追問:

我可以使用洗面奶嗎?比如說活性炭保濕潔面類的!有什麼方法來緩解嗎,或者是其他預防的方法?

醫生回答:

可以用洗面奶,預防注意合理的飲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糖類和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勞逸結合,保持精神愉快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