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教你如何補妝

教你如何補妝

概 述

有很多女性朋友對化妝都很在行,可是對於補妝就很陌生了,好看的妝花了後一補就變得很厚很笨重,夏天到了,烈日炎炎的日子裡對於化了妝的女性朋友真是煩透了,化的漂亮的妝容一遇到太陽出汗就容易花,那麼我們應該怎樣來補得妝看起來自然,清新呢?下面我來教一下大家吧。

步驟/方法:

1補妝之前,首先要先把臉上的多余的油給吸掉,我們用到的工具是吸油紙,大家應該不陌生吧,那一片吸油紙輕輕的在臉上按壓,記住,千萬不要來回的擦,那樣會把臉上本來就花的妝,弄得更花,就更不好補了。

2接著再就是補水了,這時我們用到的是補水噴霧,用噴霧的好除就是在補水的同時不破壞原來的妝,很是方便。使用方法就是在距離臉部大約10公分的地方,對著臉部進行噴霧補水,然後稍等一下,把水分被皮膚吸收就可以了。

3然後就是來補底妝了,我們對臉上進行吸油和補水後,就可以來補底妝了。補妝時需要注意三個地方:額頭、臉頰和鼻翼,一般這三個地方是最容易出油的地方,最好使用干濕兩用的粉餅來補妝,用粉撲蘸粉後,按壓在臉部,不要來回擦,按壓的方法不會堵塞毛孔。

4然後我們就開始來補眼部的妝,包括,眼影,眼線和睫毛。眼影如果脫了妝,我們應該先用棉簽蘸著水擦去花了的眼影和眼線,然後再用棉簽把眼影塗上去,這樣會比較自然一點。睫毛如果結塊的話千萬不要用睫毛夾來夾,那樣會更容易結塊,要用棉簽輕輕的撥開結塊的部分,然後再在睫毛的尾部塗上睫毛膏就可以了,不要塗根部了,那樣塗上會顯得根部睫毛很粗,很不自然。

注:

如果覺得氣色還是不太好,還可以塗點腮紅來襯托一下,腮紅要塗在在蘋果肌上以斜上方,力度從重到輕,這樣可看上去會很自然。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