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改變了太田痣的治療手段

激光改變了太田痣的治療手段

  “黑臉媽媽”王秀蘭接受武漢某醫療整形美容機構的愛心援助,進行激光手術治療。

  那天上午9時許,一名司機代表特地趕到整形醫院,送上一份特殊的禮物――一份有一百多名司機簽名的條幅,上面寫著“我們支持你”等祝福語。 

  原來,王秀蘭的故事見報後,她所在的出租車公司和同行都非常關心此事的進展。這幾天,她在出車時,不少的哥的姐在路上遇見她,都會鳴笛示意,並詢問她的情況,一直很自卑的她最近也開朗了許多。

  上午9時30分,王秀蘭接受第一次治療。麻醉醫生先給她注射鎮痛劑,並與她交談,分散她的注意力。周傳波院長將脈沖激光調好,對准治療區太田痣皮膚,緩慢、均勻、密集、逐點擊打,至皮膚發白。

  一個多小時後,臉部被紗布包扎的王秀蘭走出手術室。“黑臉媽媽”的消息見報後,幾名同樣被太田痣困擾的女性讀者也致電熱線咨詢,希望得到幫助。

  整形院院長介紹,過去,太田痣的治療非常困難,如今,激光改變了太田痣的治療手段,采用最新高科技調Q激光,瞬間發出的高能量,擊碎皮膚色素顆粒,然後體內吞噬細胞將之吞噬,排出體外。

  此外,激光束不會損傷周圍正常組織,治療後一般不影響洗臉、洗澡,也可以適當使用一些化妝品。王女士每隔1-2個月做一次治療,通過2-7次這樣的反復治療,就可以逐步減輕並去除太田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