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閉合性粉刺去醫療機構確定能治好嗎?

閉合性粉刺去醫療機構確定能治好嗎?

閉合性粉刺去醫療機構確定能治好嗎?

女 | 23歲

健康咨詢描述: 臉上的閉合性粉刺長了半年多,身體上的變化:1、油脂分泌特別旺盛,2、早晨起床有痰;3、睡眠質量差;白天沒精神,考慮去祛痘機構治療,說6000元兩個月就可以好了,擔心好不了

想得到的幫助: 臉上的痘痘怎麼去除


圖片涉及用戶隱私,只有用戶本人才能看到。

      病情分析:
      痘痘是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性皮膚病,臨床表現為丘疹、膿疱、結節等。
      指導意見:
      痘痘盡量不要擠壓弄破它,會留下難以治愈的小痘坑很影響美觀。可以口服:連翹敗毒片和二丁顆粒,外擦異維A酸紅霉素凝膠很快就可以消退的。多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禁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膩煎炸食物。注意臉部衛生,保持臉部清潔干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