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痣健康經驗 >> 治療耳聾有沒有偏方?

治療耳聾有沒有偏方?

概 述

奶奶最近老是頭痛,眩暈,有事後跟她說話,他總是曲解,我問他吃飯沒有,她卻說,哦,你爸他出去了。到後來跟她說話她總是沒有反應了,要在她耳朵上大聲的說,才聽得見。後來問了老一輩的人,他們給我說了幾個偏方。

治療耳聾有沒有偏方?

步驟/方法:

1可以取百合100克碾成粉末,每一次可以用溫水沖服10克,早晚2次。對陰虛火旺導致的耳鳴及聽力減退很好的療效。

2還有就是可以采用仙鶴草治耳聾:把鮮仙鶴草150克,加入冷水適量,然後煎成濃汁頻飲,每日1劑,用10天為1個療程。

3再者就是地柏可以治耳鳴及耳聾:把熟地50克、黃柏10克、石菖蒲10克,把上面說的藥物放入鍋裡加水400毫升,濃煎為200毫升之後溫服,每天1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