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隆胸術前3要點需謹記

隆胸術前3要點需謹記

  隆胸術前3要點需謹記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一個女孩子都希望自己擁有能大膽秀出來的黃金事業線,而現實是,並不是每個人都是天生麗質的都擁有這個魔鬼身材,於是當隆胸手術面世,當其技術越來越發呆和成熟的時候,它也變得越來越受許多愛美女性的追捧,通過隆胸手術來給自己造出一雙迷人的雙乳。

  那麼隆胸前要注意些什麼呢?

  一、隆胸整形手術前了解求美者病史

  醫生必須細心地了解求美者病史,要注意任何以往的乳腺疾病以及青春期乳房的發育和妊娠、哺乳對乳房的影響,必須了解有無乳腺癌的家族史。體格檢查必須全面,特別要注意乳房及腋窩淋巴結的觸診。任何陽性發現都必須進一步追查,以保證接受隆胸術的是一個正常、健康的女性。如果發現任何感染灶,即使是遠隔部位的感染灶也應推遲手術時間,直到感染治愈。

  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的身材玲珑有致,前凸後翹,這些是女性朋友們一輩子所夢寐以求的事情。但不是所有的女人都可以擁有傲人挺拔的胸部。所以,她們開始嘗試各種豐胸辦法,但是效果都太慢,於是越來越多女人選擇了隆胸,但是有多少人了解這宗手術呢?想要隆胸的妹紙請先做好功課吧。

  二、隆胸整形手術前了解隆胸目的

  由於做隆胸整形手術的女性除了乳房不大以外,大多都是容顏尚屬漂亮的人物,所以從接診一開始,隆胸醫生就應了解求美者要求隆胸的目的。和其他整形美容手術一樣,隆胸術能夠改善求美者的體形,但不能解決任何其他社會性問題,例如改善與戀愛對象的關系等。這點必須使求美者了解清楚,不然術後會失望的。

隆胸術前3要點需謹記

  三、隆胸整形手術前了解隆胸大小

  隆胸醫生應當確切地了解求美者希望有一個多大的乳房。一般情況下求美者只能說出一些意向性的要求,例如“中等大小”、“稍大些”或“盡可能大些”等。醫生必須根據求美者的願望,以及全身和局部的條件,估計出每一側乳房需要植入多少毫升的硅膠囊。硅膠囊的毫升數等於所需乳房的毫升數減去乳房原有的毫升數。

  所需乳房大小的參考因素有:

  1、身體較高的人,乳房相對大些

  2、體重大(較胖些)的人,乳房需大些

  3、胸廓較扁平的一側乳房需大些,而胸廓較突起的一例乳房可以小些

  4、胸廓是狹長形的,乳房不可能太大等等。

  同一個隆胸假體,給這個求美者可能太小,給另一個求美者卻正好合適。有的求美者雙側植入同樣大小的假體,術後卻顯得一大一小,左右不對稱。

  因此,上述的估計必須小心細致,力求准確。

  估計隆胸假體的大小,需要對求美者的身體進行測量,並需要醫生有一定的經驗。當醫生不能決定使用多大的隆胸假體,或求美者不知道將乳房加大到何種程度時,有一個簡單的辦法可以使用。即將隆胸假體放在乳罩中,讓求美者戴上,實地觀察乳房大小是否合適,左右是否對稱,也可用適當大小的塑料袋灌上一定毫升數的清水做上述試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