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眉頭長痘23歲女

眉頭長痘23歲女

眉頭長痘23歲女

女 | 23歲

健康咨詢描述: 醫生您好,本人女,今年23歲。從小皮膚就比較好,也從來沒有長過痘痘,就在今年的6月份,到現在已經5個月了,一開始是眉心有一些小痘,後來眉頭就越來越多,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痘,就光在眉頭長,左邊臉頰顴骨下面一直有三四個。其余地方的皮膚一點問題也沒有,我是混合型皮膚,眉頭比較愛出油。請醫生幫我看一下,我長得到底是什麼痘呢?下一步我該怎麼治療?謝謝!

想得到的幫助: 祛痘

      病情分析:
      你現在這種情況就是皮脂腺分泌旺盛造成的,因為額頭就是皮脂腺分泌旺盛部位。
      指導意見:
      現在還是需要避免刺激及油膩及甜的食物,需要避免熬夜刺激,可以外用紅霉素軟膏及硫磺洗劑擦拭治療。

患者追問:

醫生您好,首先謝謝您的回復,我之前就重來沒長過都,都23了,怎麼突然就長痘了呢,還光眉頭長,好害怕會留疤,不知道多久能掉下去呢?

醫生回答:

現在這種情況就是代謝異常造成的,可能與短時間熬夜及飲食不當有關系,需要避免抓撓及擠壓刺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