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吸煙會影響疤痕和青春痘嗎

吸煙會影響疤痕和青春痘嗎

吸煙會影響疤痕和青春痘嗎

男 | 23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疤痕有一半已經看不見,但是還有一半疤痕約一厘米左右因為傷口可能比較深,還是可以看見的,而近幾天(三天左右)我學著和人家抽煙,畢竟工作需要不能人家給煙總是不要呀,所以也學著抽了,但大多數都是玩煙(就是吸到嘴裡馬上吐出來),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影響疤痕呀,已經半年過去了,要不要緊呀,還是以後煙不能沾呀?
還有就是我高中起青春痘,很嚴總,用很多藥也治不了,後來索性不治了,但是上大學後就好了很多,基本是不起了,也就是隔三差五起一兩個青春痘,現在畢業了,青春痘基本很少有了,但有時也會起一兩個,不知道抽煙會不會影響到它,抽煙這幾天沒見起,謝謝各位了····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沒有治療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1、工作需要不能人家給煙總是不要呀,所以也學著抽了,但大多數都是玩煙(就是吸到嘴裡馬上吐出來),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影響疤痕呀,已經半年過去了,要不要緊呀,還是以後煙不能沾呀?
2、這幾年來,青春痘基本很少有了,但有時也會起一兩個,不知道抽煙會不會影響到它,抽煙這幾天沒見起,謝謝各位了····
謝謝各位認真看下 病情描述 ,幫幫我,謝謝你們了,十分感謝!

      病情分析:
       香煙中的尼古丁會收縮微血管管壁,使血液和淋巴中的毒素堆積,
      指導意見:
      皮膚細胞的復氧率降低,從而使皮膚的愈合能力減弱,易於形成青春痘傷口的交叉感染。

患者追問:

疤痕形成已經半年了,疤痕有一半已經看不見,但是還有一半疤痕約一厘米左右因為傷口可能比較深,還是可以看見的,這種情況煙對它有很大影響嗎,而且我屬於玩煙那類,謝謝您,醫生!

醫生回答:

你的情況建議你積極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激光消磨術來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