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應怎樣比開開雙眼皮手術的風險

應怎樣比開開雙眼皮手術的風險

應怎樣比開開雙眼皮手術的風險

女 | 22歲

健康咨詢描述: 單眼皮眼睛
210.03.01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暫無治療情況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想知道做雙眼皮手術的風險

      廣西總隊醫院整形美容專家指出,割雙眼皮算是整形手術中最簡單的一個小手術之一,通過手術可以將沒有折痕的上眼睑打造出自然美麗的折痕,讓眼睛變得更大。
        割雙眼皮一般適用於為了增加美感的年輕女性,或是上眼睑開始松弛、下垂的中老年人士。手術一般是切開上眼睑的皮膚,再將其縫合,愈合後就可以形成一條重睑線。對於上睑皮膚較厚、脂肪較多的患者,還可以酌情切除一些多余的皮膚和脂肪組織。
        但是像割雙眼皮這樣的小手術,如果操作不慎也會有嚴重後果的。一些是由於患者自身不適合進行手術,譬如患有高血壓、心髒病、糖尿病等全身性疾病或是眼部炎症等,進行手術會有一定的危險存在。對於術前沒有按醫生的要求禁煙,禁酒,避免口服如阿司匹林或含阿司匹林的感冒藥等患者,會因為手術時出血過多從而影響手術效果和患者生命安全。
        這些在不正規的醫院或是小型美容院裡都是被忽視的,所以很容易在這些方面出問題。此外,如果手術的醫生經驗不夠豐富、技術不夠純熟,也可能使得術後效果不理想,甚至出現兩眼不對稱、疤痕明顯、上睑外翻等後遺症,不光影響美觀,還給患者的心理帶來了很大的傷害。
        通過以上廣西總隊整形專家的介紹,對於割雙眼皮風險這個問題你是否有了新的認識呢?想要保證手術的安全性及效果,就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找有經驗的專家進行手術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