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疤痕修復問答 >> 大腿因冬天癢經手撓導致留下疤痕

大腿因冬天癢經手撓導致留下疤痕

大腿因冬天癢經手撓導致留下疤痕

男 | 19歲

健康咨詢描述: 續:
大腿因冬天癢經手撓導致留下疤痕
大腿上有塊很大的疤痕,黑色狀的斑點,像雞皮疙瘩。
是兩年前冬天時感覺大腿很癢,經手抓撓後越來越癢,並且冬天洗的水比較熱,把傷口弄的有點紅,最後留下了此疤痕,在這兩年不疼不癢,請問要怎麼消除這些疤痕。
前幾天去醫院皮膚科看過,醫生在我疤痕處割了塊皮去檢驗,逢了針,只個快疤痕沒這麼嚴重吧?好像來個激光把疤痕祛除掉就行了吧?
續:到醫院去拿化驗單護士說是良性的,沒事,拿單一看是叫什麼扦維腫瘤,前面忘了。到醫生那去看醫生說沒事的,他比喻說像是痣長錯地方了,而且面積比較大,出了影響美觀沒什麼大礙,而且推薦我不要去做激光治療,說涉及皮膚比較深,效果不太好。
我想問的是用什麼藥能把這疤消掉,要效果好的,有沒醫生推薦下?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以上內容以詳。

      病情分析:
      你好,最簡單的方法是用蘆荟膠每天塗抹幾次,會很快見效的。還可以試試紅花油,用棉纖粘點輕輕的塗抹,每天多塗抹幾次,
      指導意見:
      生活規律,保證充分睡眠。保持患部清潔。不濫用化妝品和藥物。 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多飲開水。 另外,樹立信心,不憂傷,不苦惱,心情愉快。 祝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