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美容讓你的肌膚幼齡化

激光美容讓你的肌膚幼齡化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永遠保持青春、活力,不過肌膚難免出現衰老、皺紋、皮膚粗糙等老化現象。如何有效兼顧年輕肌膚和增加的年齡? 

  現代激光整形技術中的彩光嫩膚技術就能夠有效的阻礙皮膚的老化。那麼究竟彩光嫩膚可以達到什麼效果呢?

  彩光嫩膚是一種先進的高科技美容項目,采用560~1200nm的強脈沖光,直接照射於皮膚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膚深層,選擇性作用於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閉合異常的紅血絲,解除您肌膚上的各種瑕疵,同時光子還能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使原有的膠原組織重組,從而令毛孔收縮,皺紋減少,肌膚恢復彈性、健康而有光澤。

  根據一項統計證明,25到30歲左右開始我們的皮膚就開始老化了,不論什麼整形手術,效果永遠都是人們關心的話題。而彩光嫩膚無創、無痕、效果明顯的特點在歐美被稱為是30歲以上消費者的最理想的皮膚激光美容術。因此,要追回花季時代的靓麗肌膚,千萬不能錯過最佳時機。 

  編者寄語:為了您手術的安全和術後的效果,我們建議您到大型正規整形醫院就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