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疤痕修復問答 >> 打針留下的疤能去祛嗎

打針留下的疤能去祛嗎

打針留下的疤能去祛嗎

女 | 26歲

健康咨詢描述: 兩側腋窩下,打針
有狐臭,12歲的時候家人帶我去治療,當時不太懂,只記得是用很粗的針眼打的,打了很多針,現在腋下有一條一條凹下去的長線,而且凹陷去的地方顏色比較深,結果狐臭還沒根治。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沒有做過任何治療,只用過廣告中的一些納米產品之類,不大記得了,反正沒效果。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我這情況還能治療嗎?用什麼方法比較好。謝謝醫生了,我已經苦惱了很久,夏天我一直都不敢抬起手。

      病情分析:
      疤痕在現階段是沒有任何方法可以完全去掉的,只能根據疤痕的情況進行修復。不是疤痕體質的人一般手術切除最好
      指導意見:
      可以將猕猴桃碾成汁,塗在疤痕處,每天兩次,堅持就可以了,不過剛開始有點痛哦.
      可以將生姜片貼在疤痕處,也是每天兩次.
      不可以吃醬油哦.這樣會使疤痕顏色加深,那就前功盡棄了
      或把維生素E膠囊擠開,將裡面的液體塗在疤上,要堅持
      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