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開眼角雙眼皮可能會出現哪些不良反應?

開眼角雙眼皮可能會出現哪些不良反應?

開眼角雙眼皮可能會出現哪些不良反應?

女 | 23歲

健康咨詢描述: 開眼角雙眼皮可能會出現哪些不良反應?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開眼角雙眼皮可能會出現哪些不良反應?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開眼角雙眼皮可能會出現哪些不良反應?

      開眼角是一種微創的小型整形美容手術,手術主要是把多余的皮膚去除,但不是所有的都要開內眼角,輕度的沒有必要做,中、重度的才可以考慮開。術後可能短期內有水腫和疤痕增生,局部有張力,眼角開的程度要比預計的大一些,等三個月後疤痕軟化皮膚松弛會恢復到最佳效果。而外眼角由於與眼睛垂直方向的張力過大,恢復後很容易使外眼角變圓,讓眼睛變形,一般不建議開外眼角。
       由於開眼角是一種無法再次修復的手術,所以建議您一定要到正規的醫療美容機構進行。如果您還有其他疑問,歡迎您的點擊咨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