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除皺術解碼年輕秘方

除皺術解碼年輕秘方

  早在20世紀初,就有了面部除皺外科手術的記載,近20年來,隨著醫學人員對面部解剖結構的不斷深入研究,除皺術式不斷得到改進、發展,激光、內窺鏡等高新技術也不斷應用於除皺領域,使除皺術越來越有針對性,選擇的余地也越來越大。

  隨著年齡增長,面部老化不僅僅單純是面部皮膚的萎縮松弛,其皮下深層組織、骨骼都在逐漸蛻變萎縮、下垂松弛。不同的個體可能呈現不同的老化特征或組合,專業的整形醫師需要根據每一位顧客的情況來確定手術的具體方案和步驟。

  所以現代除皺術這個觀念往往不僅僅包括所謂的拉皮,它的范圍很廣泛,手術要將引起組織松垂和皺紋的肌肉等組織切除或舒平,抬高眉毛和上睑,並使眉間皺紋和魚尾紋減輕,舒平頸部的皮膚松弛,從而使面部重新變得年輕優雅。

除皺術解碼年輕秘方

  除皺術包括:額部除皺術、額颞部除皺、面頰部除皺術、面頸部除皺術。另外肉毒素的注射也積極地運用在了面部年輕化手術中,對面部動力性皺紋(眉間“川”字紋、魚尾紋等)效果尤其顯著。

  除皺手術並非“有求必應”,到底應該采用哪種方法,主要取決於受術者的年齡,面部老化的部位、性質、程度,全身的健康狀況,而心理狀況、手術動機、經濟能力等亦必須予以考慮。

  此外,醫生對手術方法掌握的熟練程度也是一個主要因素。一般來說,術式精細復雜,效果越好且持久,但對醫生的技術水平和受術者各方面的承受能力的要求也越高。

  除皺手術前,醫生需要如實地了解患者的身體狀況和既往病史,如有無高血壓、凝血功能障礙、以往的面部手術、吸煙史、月經史、是否服用阿司匹林等影響凝血機制的藥物等。手術時間最好安排在月經中期。

  術前需要完善一些檢查比如血常規、出、凝血時間、肝功能、血糖值等以確保手術安全。大部分額部除皺術可在局麻下完成,也可以使用局麻加基礎麻醉,這樣您在手術中會一直處於睡眠狀態,醫師將根據每個人的情況決定應用哪種方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