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什麼方法脫毛最好 身體不同部位的去毛方法大揭秘

什麼方法脫毛最好 身體不同部位的去毛方法大揭秘

  一、腋下脫毛

  腋下皮膚比較脆弱,處理不當很容易感染細菌,所以不適合使用化學方式脫毛,比如脫毛膏等。其實專用的電動脫毛器才是MM們的最佳選擇,脫毛時應保持脫毛器緊貼肌膚並與肌膚呈90度,順著毛發生長的方向移動,這樣能減輕痛感。切記不可逆著毛發生長方向拔除,很容易造成毛發斷裂影響美觀,同時有可能感染炎症。如果怕麻煩的話,也可以去正規的美容醫院做激光脫毛。

  二、四肢脫毛

  長期裸露在外的四肢的皮膚肯定經過日曬雨淋,相對於腋下自然就沒有那麼嬌嫩,而且毛發的生長速度較為緩慢,可以使用脫毛膏或者剃毛器進行脫毛。脫毛膏要選擇口碑好、擁有多年經驗的知名品牌,這樣能減少化學物質對皮膚的損害。如果不怕疼的話,也可以使用蠟紙脫毛,維持的時間也比較長。

  三、面部脫毛

  面部脫毛需要謹慎。如果需要脫毛的面積較大最好是去專業的美容機構,這樣不僅安全,還能減少同感。面部脫毛推薦使用專用的面部剃毛器或者蜜蠟脫毛,但要注意,蜜蠟脫毛要在面部沒有小創口的時候進行。如果需要脫毛的部位只是嘴唇周圍這樣細小的區域,則可以嘗試安全有效的高科技冰點脫毛。

  四、比基尼區域

  很多愛美MM都很注重比基尼脫毛。因為游泳的時候穿著時髦亮眼的比基尼,卻發現毛毛從某處邊露出來,實在是害羞死了。比基尼都是遮住重要部位,露出的毛毛是女生最敏感的部分,建議選用具有安全防滑裝置、刀頭小的除毛刀,在除毛前可以將毛發剪短一點,以利修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