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女性唇毛脫毛,還原光滑白晰的肌膚

女性唇毛脫毛,還原光滑白晰的肌膚

  為何唇毛如此明顯?

  生長在MM嘴唇上的汗毛是由於什麼原因造成的?究其原因,可歸結為腎上腺皮質激素分泌過多和身體內分泌失調造成。腦垂體分泌的腎上腺皮質激素可刺激毛發生長,當腎上腺皮質的雄性激素分泌過多時,可引發女生的多毛症,年輕的女孩子長出“小胡子”多是由於這種原因。另外,有的女孩嘴唇上的汗毛很重,是由於其身體內在的雌雄激素失衡所造成的,服用含有性激素成分的藥物或食物會促使唇毛生長,如果是這種類型,可以通過適當補充大豆異黃酮等植物性雌激素來平衡內分泌。

  女性唇毛脫毛6大方法:

  1.激光脫毛

  這個也挺快的,有的還能永久的去掉,不過部分毛發還是有可能再生,激光脫毛不是十全十美,因為它最適合膚色淺毛發深的人,治療范圍鎖定在“深色色素”,如果你的膚深,激光就會一並破壞皮膚色素而造成白斑或黑斑,之後往往需要幾個月的時間,才能逐漸復原。

  2.刮除法

  此方法簡單易操作,而且沒有疼痛感,只要刮時注意技巧,使用正確的工具,避免刮破皮膚就可以了。缺點時長得快,要養成經常刮除的習慣,否則長出一層黑色的小胡楂很不雅觀。

  TIPS:

  (1)、可以使用BF的剃須刀刮唇毛嗎?

  男士剃須刀可以用來刮唇毛,但不是長久之計,建議選擇的女式專用帶有弧度的刮毛刀或是面部專用修容刀。

  (2)、唇毛會越拔越多或越刮越粗重嗎?

  A:不會,越拔越多或越刮越粗重的感覺是毛發重新長出後的錯覺,事實上,拔除後新長出的唇毛會比之前細軟很多。

  3.拔除法

  對於胡須較少的可以選擇用小鑷子拔除的方式,好像拔眉毛一樣。操作時關鍵要保證清潔,拔毛後在皮膚上拍上具有收斂和消炎功效的爽膚水,避免發紅或發炎。

  4.蜜蠟貼布脫毛

  將蜜臘塗好然後蓋好紗布,以拉扯的方式把蓋在皮膚上的紗布扯起,把毛發連根拔除。同樣原理的還有貼布脫毛,可根據所需部位的大小剪下貼布貼在需要的部位,規定時間後扯掉即可,不怕痛的可以嘗試一下的。

  5.唇毛漂白

  利用面部專用漂白劑將漂白深色唇毛,顏色變淺後,唇毛就不再那麼顯眼,即使留在那兒也無傷大雅了。當然,我還沒見過男士用這種方法,這種方法一般都是適合MM用的,假如你真要做,也可以,不過需要提醒你的是在進行漂白時要注意衛生,同時選擇安全不刺激的專用漂白劑很重要。

  6.脫毛膏

  使用專為面部肌膚設計脫毛膏均勻塗在唇上的部位,5-10分鐘後,輕輕刮洗干淨即可,這種方法對毛囊沒有任何破壞,故持續時間不長,大概三天左右就會再長出來

  TIPS:無論哪種脫毛方式,在家庭脫毛後都應該進行一定的收斂、消炎,保濕護理,在減輕脫毛後紅腫的同時,避免發生感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