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脫發如何進行食療

脫發如何進行食療

  日常生活中非常快的生活節奏讓很多人都產生了健康危害了,尤其是年紀輕輕脫發嚴重就成為眾多人的一個很危險的問題,脫發目前來說出現的次數多了或者是嚴重了,就需要治療了,脫發食療法子還是不錯的,簡單了解一下。

  羊骨粥

  制作方法

  首先我們要把羊骨敲碎,加水炖煮。

  然後取湯代水同米煮粥,待粥將成時,加入細鹽、生姜(切末)、蔥白(切末),稍煮二三沸即可。

  營養解析

  粳米:粳米能提高人體免疫功能,促進血液循環,從而減少高血壓的機會;粳米能預防糖尿病、腳氣病、老年斑和便秘等疾病。

  粳米米糠中富含豐富的粗纖維分子,有助於人體的消化,將人體內的毒素排出體外。

  羊骨:羊骨中含有磷酸鈣、碳酸鈣、骨膠原的等成分,有補腎壯骨,溫中止瀉之功效。

  可用於血小板減少性子癜、再生不良性貧血、筋骨疼痛、要軟乏力、白濁、淋痛、久瀉、久痢等病症。

脫發如何進行食療

  花生豆奶

  制作方法

  1.將花生仁炒熟,研磨成花生粉。炒鍋內倒入花生油,燒熱後放入面粉,炒松全微黃色時盛出。

  2.接著我們要把炒好的面粉放入碗內,加入花生粉,拌和均勻。

  再慢慢地倒入豆漿,隨倒隨攪,攪成稀糊狀。

  3.鍋內倒入稀糊,用小火煮,邊煮邊用勺子攪,以免糊底,煮沸後改用小火煮10分鐘左右,撒入少許精鹽,攪勻即可,如果想制成花生甜奶,只需將精鹽改用糖,即可食用。

  營養解析

  花生仁(生):花生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E、煙酸、維生素K、鈣、鎂、鋅、硒等營養元素,有增強記憶力、抗老化、止血、預防心腦血管疾病、減少腸癌發生的作用。

  豆漿:豆漿營養豐富,多喝豆漿可預防老年癡呆症,增強抗病能力,防癌抗癌;中老年婦女飲用,能調節內分泌,改善更年期綜合症;

  青年女性飲用,能令皮膚白皙潤澤,容光煥發。小麥面粉:面粉富含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和鈣、鐵、磷、鉀、鎂等礦物質,有養心益腎、健睥厚腸、除熱止渴的功效,主治髒躁、煩熱、消渴、洩痢、癰腫、外傷出血及燙傷等。

  脫發食療法子目前來說還是很不錯的,如果不知道如何來飲食治療的話,建議朋友們可以利用上麼一些食療方法,這樣長期的來飲食,保證飲食健康的話,那麼對於預防脫發還是有好處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