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腹部可以用激光脫毛嗎

腹部可以用激光脫毛嗎

  腹部的毛多可以用激光脫毛嗎?愛美人士都不希望自己的身上有太多的體毛,但是有些人天生腹部體毛就比較多,嚴重的損害了人們的形象,因此需要通過脫毛的方法進行改善,激光脫毛是現代常用的脫毛方法,那麼腹部的毛多可以用激光脫毛嗎?

  腹部毛多可以通過激光脫毛的方法進行改善,激光脫毛的原理是以黑素為靶目標精確而選擇性地進行脫毛治療。黑素吸收激光能量後,此時溫度急劇升高,從而導致四周毛囊組織破壞,腹部進行激光脫毛將毛發祛除。沒有毛囊的地方,由於受熱小而不受損傷。

腹部可以用激光脫毛嗎

  激光脫毛它並不能一次將所有毛囊完全摧毀,而是一種緩慢、有限、有選擇性的破壞過程。對於粗黑的毛發,激光脫毛的治療後毛囊細胞壞死,可長期有效地阻止毛發再生,而對細而淺色的毛發,脫毛後只能引起部分毛囊破壞,會使毛囊變形縮小並加速其向退行期和停止期轉變,進而也就使毛發變短,顏色變淺,滋長速度明顯減慢。因此,還需要幾次激光脫毛治療後達到永久脫毛效果。

  在做腹部脫毛手術前的一周到半個月之內不能拔除需要脫毛部位的體毛,這是為了以免影響治療效果。在進行脫毛前需要將體毛剃短或剪斷,不過若能讓毛發留在皮膚上1毫米左右的毛頭則效果會達到最佳。

  在這之後通過體毛中的色素吸收光能的原理對光量子設備發出的光進行吸收,體毛將吸收的光能轉換為熱能,傳遞到毛囊,特別要對毛囊進行破壞使毛囊萎縮達到除毛的目的,對汗腺沒有任何影響。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