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終結脫毛流言, 成為優雅美麗的象征

終結脫毛流言, 成為優雅美麗的象征

  毛負擔歸零行動7種武器

  1腋下——脫毛器

  比其他部位都要復雜的腋下,應該使用家用脫毛器清除。它最大的優勢就是可以在自己方便的時候隨時進行。脫毛膏也很方便,但記得不要將其留在肌膚上,否則會造成干燥,應該及時清洗掉。

  2後背——抑毛乳液

  後背的汗毛非常細,使用抑制其生長的乳液就能夠令這些細毛漸漸變得不明顯。這類產品含有促進雌性激素生成的成分,所以每天用一些,毛發就會變得更加細軟,不再“顯而易見”。

  3手臂——刮刀+護膚油

  汗毛很細的手臂,使用刮刀脫毛即可。刮刀會剃到肌膚的角質層,所以為了不造成傷害,刮之前最好塗抹專用的泡泡或護膚油,並順著汗毛的走向刮,之後及時塗抹潤體乳。

  4腿部——脫毛貼

  脫毛貼只需要貼上再揭去就能脫去腿部的汗毛,不會有殘留,適合大范圍短時間使用。或者用電動脫毛刀,不直接接觸肌膚,不會傷害角質,即便是逆向生長的也無妨,而且脫得非常干淨。

  5手指和腳趾——鑷子

  果斷拔除是解決之道,但要注意在拔到一半時由於汗毛較細而導致斷裂,會造成皮膚發炎。或者可選擇脫色乳霜使其變得與肌膚同色,既不會為肌膚增加負擔,又能達到完美的效果。

  6比基尼——激光

  這種毛重而敏感的部位自己處理比較困難。專業美容機構中的激光等項目和令人安心的從業人員不僅能夠保證完全脫毛,而且令你很長時間都不用再考慮這件事。

  7頸後——刮刀

  很多在夏日束起頭發的女孩都會忘記頸後汗毛的處理——完美脫毛後,魅力指數的提升可不是一個小段位呢!頸後的脫毛使用刮刀就能夠完成,自己看不到的位置,要對鏡小心處理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