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讓短染發更絢色搶眼

讓短染發更絢色搶眼

  短發本身就具有流動感,刻意挑染幾縷,符合膚色、時裝和個人特質的顏色,就會使發型的明暗及輪廓格外清晰。合適的發色不僅可以突出個性,還可以使膚色顯得更加白皙自然。

  染發後的短發,護理重點是要避免掉色。發絲的毛鱗片因吸水而擴張,色素分子很容易逃脫。陽光和氯氣會使色素分子分裂成更小的體積,進而散落。平時洗護、頻繁使用造型品也會溶解發絲上的色素分子,造成掉色。

讓短染發更絢色搶眼

  護理提案

  必定濕洗:干洗會導致色彩流失,所以染發後應該盡量避免干洗。日常最好使用含鹼最低、性質柔和的洗發水。洗發水與護發素應該選用能穩定色素粒子、使之不易流失的染後專用洗護產品,與長發相區別,使用洗發水與護發素的量也要盡量控制到最少。

  吹風前塗護發膏:吹風機的熱度也會加快染後秀發脫色,所以盡量少吹風,讓秀發自然干。如果一定要吹風的話,最好在吹風之前為發絲塗一些免洗護發膏,以維護發絲中的色素穩定,保持秀發色彩鮮麗。

  秀發防曬:使用具有防曬作用的護發產品。外出前,為秀發塗上具有抵抗紫外線作用的免洗發膜。長時間暴曬時為秀發使用保濕噴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