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激光脫毛毛孔是否會變大

激光脫毛毛孔是否會變大

  專家說,激光脫毛的方法脫去身體上多余的體毛,是不會增大毛孔的。激光脫毛屬於納米級的極細脫毛光束對人體肌膚無任何傷害,不僅不會擴張毛孔,反而通過做激光脫毛技術還會幫助我們收縮粗大的毛孔,讓我們的肌膚變得更加柔滑,所以愛美的您可以完全放心。

  專家強調,通過做激光脫毛,這不僅能去除多余的體毛,而且對於還有嫩膚的功效,所以當我們在脫毛之後都會感覺我們的肌膚比以往要嫩滑許多,而且還有治療皮膚色斑等瑕疵,充分改善膚色和質地,讓脫毛後的皮膚更加潔、透、白。激光脫毛是一項永久性的脫毛技術,對於那些受到體毛影響的朋友則可以通過激光脫毛的方法來改善了。

  直擊毛根永不再生:冰點激光可穿透表皮,進入真皮內,將毛囊和毛干徹底收縮,產生永久性脫毛,不會產生傷害,更安全更徹底。全程無痛,冰爽舒適:在與以往治療所需的相同時間內增加照射頻次從而達到相同的效果。由於治療時的熱能量低,所以不會有絲毫焦灼刺痛感的。

  小編在這裡還是要提醒大家,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有經驗的專業醫生,並且根據自身情況選擇正確有效的方法,安全可靠才是重要的。如果您對所以激光脫毛後皮膚毛孔會變大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