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脫毛手術的方法有哪些

脫毛手術的方法有哪些

  脫毛手術的方法:

  一、強脈沖激光脫毛

  這種脫毛方法還有一個名字叫做強光,選用脈沖方法釋放能量使要襲擊的組織繼續升溫,而讓表皮充沛散熱,醫治時還共同運用冷卻通明膠,以削減反作用。

  脫毛前部分使用通明凝膠可促使強脈沖激光更好地進入皮膚,也起到冷卻皮膚的效果。1次術後12周時,毛發數目削減約60%,毛色越深,療效越好。

  二、半導體激光脫毛

  這種手術方法是目前最為理想的脫毛方法。它采用先進的醫學儀器,依據毛發的部位、發展周期的不同,醫治次數和間隔時間也不同。

  經由3~5次,1~2個月的醫治,獲得永久性的脫毛效果,術後約有極小局部的的呈現色素沉著,一般在2~6月內衰退。關於膚色較黑的人,應采用相應的激光進行醫治。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