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生活美容:祛除腋毛有哪幾種方法?分別有什麼利弊

生活美容:祛除腋毛有哪幾種方法?分別有什麼利弊

  日常脫毛方法

  日常脫毛方法

  1、刮除法是使用刀片或刮毛刀架從毛發的根部,順著生長方向將其刮斷,效果是立竿見影,清除的也比較干淨。

  2、脫毛蜜蠟是使用蜜蠟將它與毛發粘連在一起,然後將毛發與蜜蠟一起撕除。操作簡單,維持時間也較久,新長出的毛發也較為細軟。但是撕除時痛感非常強烈,並且需要反復脫毛才能達到較好的效果。

  3、脫毛器是利用高速旋轉的齒輪將毛發連根拔起。大面積脫毛更可以選擇超寬脫毛刀頭,一次捕捉、去除更多毛發。在脫毛時,溫和震動按摩棒可輕柔刺激和舒緩皮膚,降低疼痛感。脫毛器刀頭可以拆卸替換,在洗澡時毛孔張開時進行脫毛,方便快捷。脫毛效果可以維持一月之久。

  美膚無痛脫毛方法

  1、冰點脫毛:冰點激光脫毛采用激光脫毛金標准的810nm半導體激光,通過特殊設計的雙脈沖激光,只用較低能量密度照射皮膚,麗都透過表皮的第一個激光脈沖加熱皮膚組織與毛囊。第二個脈沖選擇性地將毛囊溫度進一步提升至45度左右,滑動的10Hz激光確保毛囊在此溫度維持一段時間,毛囊與生長干細胞即失去生長活性,從而達到長久脫毛目的。

  2、翠綠寶石脫毛:翠綠寶石激光的波長在755nm,屬於可見光,顏色為紅色。缺點:色素吸收非常好,但較紅寶石激光稍弱。優點:色素沉著風險較紅寶石小很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