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請問一般埋線法雙眼皮需要多少錢

請問一般埋線法雙眼皮需要多少錢

請問一般埋線法雙眼皮需要多少錢

男 | 20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眼睛一單一雙,想整成一樣大,請問一般埋線法雙眼皮需要多少錢
,手術後最少能維持多長時間,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謝謝了,希望你們能詳細告知

      病情分析:
      這種方法適用於年紀輕、上睑皮膚緊、眼皮薄、上睑寬、無肉眦贅皮(即遮擋眼角的蹼狀皮膚)的人群。
      優點:埋線法具有方法簡單、手術時間短(10分鐘左右)、腫脹輕微、恢復快等優點。
      缺點:適應人群范圍相對較小,效果不穩定,容易掉下來使重睑不顯或消失。不適合上睑肥厚、皮膚松弛、肉眦贅皮明顯等進行手術。
      有效持續時間:2-3年 ,
      指導意見:
      根據各大整形醫院的報價,埋線雙眼皮的價格是1200——3000元左右!埋線雙眼皮手術的效果是簡便,時間短、通常只有20-30分鐘,浮腫也是2-3天就可退去、呈現自然狀態,在術後可以立即出院。
      醫生詢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