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美容專家:秋季正是脫毛嫩膚時

美容專家:秋季正是脫毛嫩膚時

  經過夏日的曝曬和炎熱,原來晰白的皮膚曬黑了,長出了不太雅觀的日光斑點,日光灼傷形成了細細的皺紋,雖然幾個月後黝黑的皮膚會逐漸變白,但日光斑和皺紋卻留下了難以抹去的痕跡。

  現代時尚,我們的衣著越來越簡練,但簡練的衣著使暴露的部分越來越多,暴露固然可以充分顯示我們優雅的體型,但也會帶來不必要的尴尬,膨出的腹部、腰部使們的體型缺限暴露無遺,腿部、臂部、腋下的毛發常常使們躲躲閃閃,令人不安,如果您想有一身光潔如玉的皮膚,嬌好的體型,秋季是一個很好的時機。

 

  現代科技會令所有的愛美人士提供了良好的選擇,現代吸脂、脫毛、嫩膚技術可以幫助我們實現我們的夢想。

  eliteipl伊特麗人強脈沖光子嫩膚脫毛系統可以幫助您解決嫩膚和脫毛的困擾。但新技術雖好,要達到冶療效果還需要一段時間呢!,嫩膚需要3-5次治療,間隔3周;脫毛需要3次以上治療,間隔2個月,算起來,從現在開始,為明年做准備正當其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