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雪膚冷觸脫毛讓毛發不再重生

雪膚冷觸脫毛讓毛發不再重生

  愛美女性都希望有潔白無瑕、光滑如玉的肌膚,但體毛時常毫不留情打碎這一夢想。為了去除不需要的體毛,剃毛常常得不償失,越剃越粗;拔毛不僅疼痛,而且容易造成感染,也不能根本解決問題;脫毛膏呢,脫毛效果一般,而且脫了還容易再長。因此不少MM都感慨:什麼時候才能永久脫毛啊?長沙整形專家建議愛美的你不妨試試雪膚冷觸脫毛。

  脫毛原理:雪膚冷觸脫毛釋放的光子,產生的熱效應能使毛囊凝固壞死,不損傷皮脂腺及汗腺,在避免對周圍組織損傷的同時,達到永久性去除毛發的效果,同時還可以達到美白和收縮毛孔的效果

  脫毛周期:毛發的生長有一個周期(生長期、靜止期、表退期),只有處於生長期的毛囊中才會有黑素,所以脫毛需要多次治療,才能達到永久性脫毛效果。

  儀器介紹:新一代“雪膚冷觸儀”通過國際FDA認證,在原有基礎上全面升級,采用更新一級的專利技術。獨特波長,全電子控制作用時間、能量組合及獨特的藍寶石接觸式冷卻裝置,備受國際皮膚專家的推崇。其獨特的脈沖光通過滑動重復治療直接作用於毛囊組織,一次成功,終身清爽。通過革新,新添ST收縮毛孔,立體除皺的光能模式,不用開刀就能讓您的肌膚緊致細膩。

  雪膚冷觸脫毛的三大特點:

  1、清涼感覺

  雪膚冷觸激光脫毛系統采用獨特的冷凍保護,能使局部表皮冷卻到攝氏5度,就如在夏天,有冰爽的雪花飄然而至,頓感清涼。故被譽為“雪膚”。

  2、無損肌膚

  冷觸激光依據選擇性光熱原理保證高精確性和高安全性,有效地保護了正常皮膚不受熱損傷,安全無痛。

  3、永不再生

  新一代雪膚冷觸激光永久脫毛系統由其精心設計的脈沖激光直接作用毛囊組織,讓毛發不再有重生的機會。

  通過以上對雪膚冷觸脫毛的介紹,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脫毛有很多方法,但大家要懂得選擇適合自己的那一種。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